章鱼小小球

『染发膏测评』

这是一个渴望成为绿毛龟的细软量少黑发女子的染发经历……

🐢日本花王泡沫染发膏(黑发用)
颜 色:英国灰咖
上色度:🌟🌟
柔顺度:🌟🌟🌟🌟🌟
香 味:🌟🌟

🐢韩国爱丽小屋泡沫染发膏
颜 色:GR07亚麻色
上色度:🌟🌟🌟🌟
柔顺度:🌟(或许你们摸过稻草吗?)
香 味:🌟🌟🌟🌟

因为我是黑发,所以第一次染很难出绿色,肉眼看几乎为黄,灯光下拍出的绿色也是骗自己滴……但是我孜孜不倦地顶着黄发染了第二次,并且选了一款上色度较高的染发膏,我,成功了😭

如果本身是黄发,建议还是用花王那款,比较温和不刺激,洗完头也觉得很顺滑。如果像我一样,就牺牲一下发质用爱丽小屋吧,如果不是我把洗发露和自配护发素的顺序搞混,或许头发并不会干成这样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4)